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政五部门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洋日期:2016年10月24日 10:56浏览数:

 

总结上学期部门工会工作、布置本学期趣味运动会工作  

 

10月20下午,行政五部门工会上学期工作总结暨下学期趣味运动会工作会议在固定资产管理处会议室召开,校工会李志松主席受邀出席,部门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由固资处工会小组长刘早主持。

 

会上,部门工会主席何小芳对上学期部门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她说,上学期,部门工会全面履行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职能,充分发挥 “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活动人人参与、项目个个有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特别是教职工的业务文化活动、“两学一做”配合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使工会活动起到了凝聚人心、娱乐身心的作用,成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徐殊云代表部门工会对秋季趣味运动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校工会李志松主席对部门工会上学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趣味运动会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讲到行政五部门工会两个特点,一是三个处的领导积极支持,亲自挂帅;二是全体成员努力配合,凝心聚力。他强调,部门工会要发挥“职工之家”的优势,主动作为,务实创新,全面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同时筹划好趣味运动会工作,争取更好成绩。

 

接着,到会的三个处领导边观看部门工会工作图片记录,边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支持部门工会工作,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做好各项配合工作。

 

最后,部门工会全体成员在固资处楼前合影留念后,在新闻传播学院前坪操场上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上一条:廖志坤副校长及资环院教授专家审议校园建设规划初稿

下一条:岳麓区职能部门领导实地调研桃花坪校区征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