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主评议励斗志 支部改选启新篇

发布人:李洋日期:2016年04月05日 09:50浏览数:

3月31日下午,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颜希毅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两名非党员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首先,颜希毅同志组织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与会12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进行了详细的述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述职后,各位党员进行了交流,并认真填写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表》。我处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群众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评议。经民主推荐、无记名投票等环节,评选出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10名。

接着,颜希毅同志通报了上一届支部工作开展的主要教育学习活动、经验成果、党费收入等情况,然后进行新一届支部改选。经过民主推荐、举手表决等环节,产生了房地产管理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他们是支部书记颜希毅、组织委员谢晓鹏、宣传委员李洋。新一届支部委员都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支部工作,树立良好形象,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会后,颜希毅同志对本处12名党员在履职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位党员和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共同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房管处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的共同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条:行政五与计算机教学部联队荣获羽毛球团体赛第五名

下一条:追寻雷锋足迹 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