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追寻雷锋足迹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人:冯桂英日期:2016年03月31日 09:48浏览数:

 

——房地产管理处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3月26日,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切实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增强党性修养,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雷锋纪念馆,在雷锋塑像下庄严地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颜希毅同志的带领下,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雷锋雕塑,在雷锋塑像前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雷锋同志光辉而短暂的生命历程,并合影留念。接着,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各个展厅的陈设,广大党员为雷锋同志艰苦朴素、克勤克俭、乐于助人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此外,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为开展好“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诸如“摘录党章党规”、“观看教育影片”、“说说我心中的雷锋”等,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上一条:民主评议励斗志 支部改选启新篇

下一条:校组织部来处宣布干部调整任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