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2021年3月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6:10浏览数:

一、综合管理科

(一)党务工作

1.收取了支部全体党员2021年第一季度党费,共计2493元。

2.做好了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

3.做好了支部推荐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相关工作。

4.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雷锋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牢记使命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5.联合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节目。

(二)业务工作

1.做好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及新冠疫苗接种报名有关工作。

2.做好了处2021年教辅岗位申报工作。

3.及时报送了处2020年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材料、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未到岗人员情况表》、《外聘人员清查表》、《劳动合同用工责任承诺书》等材料。

4.做好了临聘人员3月工资发放及保险扣缴等相关工作。

5.向档案馆移交了2018-2020年住房管理科相关工作档案共8卷。

6.完成了2020年房屋资产折旧相关工作。

7.做好了学校20213月住房公积金汇缴工作及调基、退休提取、异地转移等日常业务办理工作。

8.完成了基础教育中心2018-2020年外派人员住房公积金返还金额核算工作。

9.及时报送了处3月份计生月报表及《201411-2021228日出生情况摸底表》。

10.做好了会议通知、各类签呈、信访件的签收、流转、网站信息更新、报账等各项日常工作。

11.协助住房管理科做好了茶山村3栋、二里半3栋、景德村1栋、景德村3栋、张公岭6栋和望月湖一片12栋栋证的析产准备工作。

12.协助土地管理科张贴了赫石南村5102住户危险警示单。

二、公用房管理科

1.协助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了二办公楼修缮方案、2022年省级文物修缮项目计划书申报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咨询长沙市文物局、联系岳麓区文物局,校档案馆查询有关资料,紧密联系后勤管理处、设计公司做好修缮方案的完稿工作及项目计划申报工作。设计公司正在最后的交稿过程中。

2.接收了艺校二教学楼暂未分配的房间钥匙11套。

3.陪同领导到生命科学学院、艺校原南校区调研公用房使用情况。

4.做好了白蚁防治相关工作。

三、住房管理科

1.2018-2020年住房交易档案、存量公有住房变动统计表等8卷档案移交档案馆存档。

2.完成了茶山村9703704号房不动产权证更正手续,并将重新办理好的不动产权证发放给教职工。

3.整理好了茶山村6栋、二里半3栋、景德村1栋、景德村3栋、张公岭职工宿舍6栋、望月湖一片12栋共6栋住宅析产测绘所需材料。

4.对全校存量公有住房进行现状调查。

5.联合基建处对赫石南村1213号及知新村1147进行危房改造。

6.继续为未办理不动产权证的教职工提供审核、收取资料等相关办证服务工作。

7.继续为教职工发放不动产权证。

8.做好了房屋交易备案、住房分配、维修审查、解答教职工疑难问题等日常服务工作。

四、经营性用房管理科

1.积极配合学校防控办做好了直接管理门面的疫情防控工作。

2.完成了2020年所有直管门面租金向财务处入账与发票开具工作。

3.完成了南院校区交通银行门面合同签订及发票开具工作。

4.完成了原新大新酒店装修的审核及工地督查工作。

5.完成了天马校区门面上流动人口的清查、登记及上报工作。

6.配合卫监局、天风社区对天马校区餐饮门面卫生许可证进行了检查,并取缔了路边小摊小贩。

7.配合后勤处完成了30栋门面下水道的疏通及污水井的清理工作。

8.完成了天马校区11010号门面装修保证金的退款工作。

五、土地管理科

1.上报了《关于签订咸嘉湖校区住宅区<管道燃气设施配套工程代建协议>的请示》、《关于<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设计费尾款支付有关事宜的请示》、《关于排除赫石南村5栋后垮坡险情的请示》和《关于对山边土地及房屋组织安全巡查的建议》等有关事宜。

2.起草了《湖南师范大学“十四五”校园建设专项规划》,并已提交处务会和学校“十四五”校园建设专项规划编写小组讨论。

3.聘请了友谊投资咨询集团罗艳丽注册土地评价师对桃花坪校区新征土地的征拆资金进行了核算,并就此事多次与长沙麓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接。

4.多次与基建管理处工作人员对赫石南村5栋后垮坡现场进行踏勘,拟定护坡修建方案。

5.参加了腾龙楼西侧护坡竣工现场验收会。

6.多方对接、沟通原湖南省计量局桃花坪地块划转事宜。

7.清理了2020年土地管理科相关资料。


上一条:2021年4月工作计划

下一条:2021年1月及寒假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