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2020年12月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21年01月20日 11:33浏览数:

一、综合管理科

1.做好了党支部换届改选的相关工作

2.做好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3.及时报送了处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要点。

4.完成了处2021年预算申报工作。

5.做好了资实处财政系统艺校土地入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中房屋、土地相关数据的核对工作。

6.做好了处前往吉首大学学习费用报销相关工作

7.做好了信息化建设相关材料与表格的核对与修改意见反馈工作。

8.做好了临聘人员工资发放及保险扣缴等相关工作。

9.做好了处教职工监考报名、体检的信息核对等工作。

10.做好了会议通知、各类签呈、信访件的签收、流转、网站信息更新、报账等各项日常工作。

11.做好了学校12月住房公积金汇缴工作及调基、退休提取、异地转移等日常业务办理工作。

12.做好了2020年度出版社住房公积金返还金额核算工作。

13.提交了我处与资产运营公司联合计生小组计生工作年度总结与自评表,并完成了本年度测评工作。

14.完成了长塘山B区拆迁安置户补交房屋差价、不动产权证办证工本费、教职工补交购房款等款项的入账工作。

15.协助住房管理科做好了房改房和集资房不动产权证办理、房产办证处遗工作档案的整理和归类有关工作。

二、公用房管理科

1.起草并上报学校至善楼防雷装置整改经费报告并拟定了防雷装置整改合同,现整改维修工作已经完成。

2.实地核对了中和楼、艺校二教学楼、里仁楼原商学院用房、文学院、历文院经纬楼等用房情况。

3.发放了第二批共11户教职工集资房不动产证。

4.参加了到吉首大学的调研学习工作

5.做好了其它日常性和临时性工作。

三、住房管理科

1.取得省直房改办复函,同意我校第三批、第四批房改房过户以及第二批集资房不动产权证过户工作。整理出50户房改房、11户集资房办证材料,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顺利获批并已全部出证。

2.整理自2015年至2020年房产处遗工作中产生的公文档案691页、购房协议1182份、待处理不动产权证361本(已出售未过户177本、存量公有住房173本及特殊情况11户)、测绘图纸15套、勘测报告书59栋。

3.及时向学校上报了赫石北村13号、知新村1147号存量公有住房情况,并提出维修建议。经校长办公会审批立项后,立即联同基建处、后勤处启动了此两套房的维修工作。

4.继续为老师发放不动产权证。

5.对岳麓山脚沿线住户发布冰冻雨雪恶劣天气预警。

6.做好了房屋交易备案、住房分配、维修审查、解答教职工疑难问题等日常服务工作。

四、经营性用房管理科

1.积极配合学校防控办做好了直接管理门面的疫情防控工作。

2.完成了12月份到期门面租金缴纳及向财务处入账与发票开具工作。

3.完成了2022310号门面、长沙创业促进会门面的合同签订及租金缴纳工作。

4.完成了天马20229号门面装修保证金的退款工作。

5.完成了原新大新酒店装修的审核及工地督查工作。

6.配合卫监局、天风社区对天马校区餐饮门面卫生许可证进行了检查,并取缔了路边小摊小贩。

7.完成了1117号门面下水道的改道协调工作。配合后勤处完成了天马校区门面前污水井的清理工作。

五、土地管理科

1.做好了2020年土地管理科工作总结。

2.排查并上报了二里半校区土地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

3.参加了岳麓区组织的桃花坪新征地块调度会,回复了长沙麓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拨付湖南师范大学用地A7项目S4-2地块(29.7亩)征拆资金的复函》。

4.参加了后勤管理处组织的“三供一业”中电力改造协调会,提出了做好天然气管道防护工作的建议。

5.参加了基建管理处组织的桃花坪校区新征土地新建围墙现场验收会。

6.发放了1套拆迁安置房的不动产权证。

7.与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签订了咸嘉湖校区住宅区天然气安装确认函。








上一条:2021年1月及寒假工作计划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21年工作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