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2020年9月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20年10月12日 10:05浏览数:

一、综合管理科

1.做好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并报送了本学期值班表。

2.做好了处《未到岗人员登记表》填报、2019年处年度考核材料报送、新入职教职工报道资料审核、长期临聘人员9月工资发放与保险扣缴、临聘人员2021年工资预算填报、中秋、国庆双节的工会福利物资发放等工作。

3.完成了我处2021年预算第一次申报、新增资产申报的报送工作。

4.做好了2021年住房公积金预算的第一次测算与申报、学校9月住房公积金汇缴工作及调基等日常业务办理工作。

5.完成了本年度白蚁防治经费下拨与报账工作。

6.协助相关科室完成了配合国家统计局督查工作所需材料报送、安置房不动产权证办理资料整理、产权证工本费报账等工作。

7.做好了各类签呈、信访件的签收、流转等各项日常工作。

二、公用房管理科

1.参与做好了教职工不动产证的发放工作。

2.做好了国家统计局来校督查工作中公房相关数据的解释和材料报送工作。

3.起草了2020年学校防雷检测协议,协议正在签署过程中。

4.到省教育厅、财政厅、长沙市政府咨询艺校原南校区资产过户事宜。

5.参加了望城乔口渔场科研实验综合楼桩基、地基工程验收工作。

6.参与了房地产管理信息软件相关公司的演示和功能需求交谈会。

7.核对更新了里仁楼一楼及生科院等单位用房,清理了有关单位私占公房的情况。

8.会签了办公软件里面相关请示报告。

三、住房管理科

1.完成拆迁安置房第一批办证缴费。对因通过房产处遗项目办理出栋证、但被行政限制而无法为拆迁安置户过户的长塘山1819栋,向市处遗办申请了解除行政限制,等待近期的审批结果。

2. 上门收回新至善村3栋房号有误的全部房产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已完成对变更申请的审批。

3.整理因名下经济适用房而未成功办理不动产权证过户的教职工情况表,再次上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待审批。

4.继续为老师发放不动产权证,并为新一批登记办证的老师进行资料的审核及收取工作。

5.915日,岳麓区人民法院就我校教职工陈某某申诉的购房事项进行开庭审判,驳回了其购买我校房改房的请求。

6.妥善处理了桃花坪住房违规装修事件。

7.完成高基数据报表,更新住房编号及面积。

8.接待中南大学住房管理相关同事来访。

四、经营性用房管理科

1.完成了部分到期门面的租金减免的核算及缴纳工作。

2.完成了中国移动场地租金发票开具工作。

3.完成了已复工复产门面疫情期间的防控检查工作。

4.完成了天马校区门面上129名流动人口的登记与上报工作。

5.配合后勤处完成了天马校区门面自来水管道改造工作。

6.配合公房管理科完成了生科院三号楼面积测量工作。

7.参与了张公岭校区工会4个门面的清理工作。

8.协调基建处审核了新大新门面的装修设计工作,并协调后勤处处理了该门面的水电改造、隐患清除等工作。

9.整治了天马校区内2家超市门面前乱摆乱放的现象。

10.处理了天马校区第31栋六楼窗户掉落的安全隐患。

11.参加了房地产管理信息软件相关公司的演示和功能需求交谈会。

五、土地管理科

1.上报了“关于艺术体育教学楼立项的请示”。

2.上报了“关于办理二里半科技文化广场土地划拨蓝线事宜所需相关材料的报告”。

3.修改并上报了“省文明标兵校园创建”的土地相关材料。

4.多次与湘江新区相关负责人沟通,为办理桃花坪校区新增土地的划拨做出了努力。并上报了“关于办理桃花坪校区新征土地划拨手续的情况汇报及处理建议”。

5.做好了天马学生公寓天然气管道安装破路问题的协调工作。

6.做好了迎接国家统计局检查的土地相关材料准备工作。


上一条:2020年10月工作计划

下一条:2020年9月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