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2020年暑假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6:57浏览数:

一、综合管理科

1.做好了疫情防控期间每日教职工健康日报表、防控工作记录表、消杀记录表填报等工作。

2.做好了合同工杨运清8月份工资发放与保险扣缴工作。

3.完成了学生助理劳务费、产权证办理工本费等费用的报账工作。

4.做好了各类签呈、信访件的签收、流转等各项日常工作。

5.做好了学法考试相关工作。

6.完成了学校2020-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年审工作,今年学校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维持上一年度不变。

7.做好了学校7月、8月份住房公积金汇缴工作及教职工退休提取、账户转移等业务办理工作。

8.协助住房管理科做好了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

二、公用房管理科

1.起草并报送学校和省文物局《关于审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湖南师范大学早期建筑群—长沙市干部疗养院旧址修缮工程项目计划的函》,此函已经省文物局审核同意,后勤管理处正组织编制该旧址的修缮工程技术方案,再按程序报批。

2.组织相关二级单位填写了省文明标兵校园创建全校心理教育及咨询办公场地、文化体育场所数据,并汇总数据上报学校。

3.做好了各校区2020年白蚁治理的挖巢及施药工作。

4.做好了其它日常性工作。

三、住房管理科

1.取回省里正式批准的第二批房改房办证名单,准备好第二批共114户教职工过户户袋资料并递交市政府。

2.积极争取政府支持,减免拆迁安置房税费一千余万元。

3.准备好拆迁安置户共80套住房的过户材料,开学后将尽快递交市政府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审查。

4.暑假期间不断推进不动产权证出证工作。在办理出全部栋证的基础上,将在房改中已经出售给教职工、且过户材料已经通过省、市部门审查的第一批1023户、第二批114户和以集资房方式出售的58户的不动产权证已经全部出证。

5.做好了已领回不动产权证的登记、整理工作,为开学向全校教职工发放不动产权证做好充分准备。

6.妥善处理了合作村杂屋违规装修事件。

7.完成暑假值班任务,并及时解答了教职工办证相关疑问。

四、经营性用房管理科

1.完成了《新大新酒店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方案的请示》的审批工作,并于821日催缴了新大新酒店所欠16年的房屋租金,共计42万元。

2.完成了《关于全校门面清理情况的汇报及疫情期间租金减免方案的请示》的审批工作。

3.完成了《2020-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房屋资产租金减免情况表》的上报工作。

4.完成了部分到期门面的租金减免的核算及缴纳工作。

5.参与了后勤处组织的工会门面招投标工作。

6.完成了建设银行离行自助银行门面的合同签订及开具发票工作。

7.完成了已复工复产门面疫情期间的防控检查工作。

8.与湖南工商大学后勤处领导交流了经营性用房管理经验。

9.参加了大科城管委会组织的《关于全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中涉及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发展工作方案》座谈会。

五、土地管理科

1.上报了《关于修建赫石南村11栋前边坡的请示》。

2.经过多次与湘江新区相关负责人沟通,办理了桃花坪校区新增土地的规划设计条件书和规划蓝线图。

3.上报了“省文明标兵校园创建”的相关材料。

4.通过协调、督促,完成了木兰楼的维修加固工作。

5.做好了天马学生公寓天然气安装相关工作。

6.通过与消防队沟通,完成了工学院染布实验棚的复建。

7.会签了《医学院实验室天燃气供气协议的报告》。



上一条:2020年9月工作计划

下一条:2020年暑假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