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2019年11月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19年12月13日 09:50浏览数:

一、综合管理科

(一)常规工作

1. 办公用品购买、话费缴纳、财务报账、文件流转、投诉件的流转及回复等日常工作。

2.做好了长期临聘人员工资发放、保险扣缴及保险年度结算工作。

(二)住房公积金工作

1.完成了201911月住房公积金的汇缴工作及其他日常工作。

2.做好了树达学院住房公积金2019年返还核算工作。

(三)计划生育工作

完成了处11月份计划生育统计报表的填报工作。

(四)临时性工作

1.协助住房管理科做好了办理不动产权证的资料整合、户袋资料的递交及初审等相关工作

2.协助住房管理科做好了不动产权证过户手续的资料收集工作。

3.协助住房管理科打印了已过审的51户,共83本不动产权证。

4.收取并缴纳了86户房改房、集资房办证费,合计34200元,并已入账。

二、公用房管理科

1.全程参与做好了教职工不动产证办理房改房、集资房资料的收集工作、不动产证办理通知及资料审核通过公示到各楼栋的张贴工作。

2.就房产管理软件公房部分到有关高校调研及联系相关软件公司,了解情况,初步拟定了设计方案。

3.做好了其他临时性及日常性工作。

三、住房管理科

(一)不动产权证办证工作

1.截至目前为止,在全处职工共同努力下,共收集1027户教职工房改房办证资料,完成第一批楼栋全覆盖、问题全囊括的资料收集工作。

2.向省直房改办送审260户房改房办证资料,全部顺利获批,取得260户办证人员名单。目前学堂坡343户、二里半435户、茶山村111户资料已继续递交到省直房改办,正在审理中。

3.对获得省直房改办批准的260户教职工办证材料进行再次整理,递交到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证窗口。目前已正式出证82户,剩余不动产权证则按照程序陆续出证中。

4.针对2003年已经办理主体部分栋证、后续扩建的8栋教职工住宅,因原栋证材料严重缺失,造成后续不动产权证难以顺利出证的情况,通过积极申请,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发了全新的办证系统,大力简化了办证手续,解决了本次办理已扩建住宅产权证的难题。

5.通过向长沙市财政局提交材料,完成返还30%配套费共260.96万元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预计返还配套费十二月中旬到账。

6.完成王雁云、石坚、彭金富名下房产销户的材料准备工作。

(二)住房管理工作

1.妥善完成了阳光服务平台回复工作。

2.做好住房管理的日常服务工作。

四、经营性用房管理科

1.处理了因天马路提质改造工期一再延误,临街商铺租户联名上诉事件。

2.完成了部分2019年租金入账及开具发票工作。

3.完成了天马校区224家整改门面的合同签订工作。

4.完成了阳光服务平台的回复工作。

5.完成了全校第一批房改房相关资料收集,问题解答、电话咨询等工作。

6.完成了全校房改房、集资房、安置房的通知粘贴、拍照等工作。

五、土地管理科

1.收取学堂坡10栋(48套)、长塘山B-1栋(9套)、长塘山B-2栋(18套)及其它楼栋(4套)安置户产权转移登记资料79套。

2.多次联系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对医学院和生命科学院江边鱼类实验基地进行现场勘察,现已完成了施工方案的制定。

3.针对地铁施工给实验大楼带来的影响,再次组织了相关单位对维修加固方案进行了意见征集,确定了维修加固方案。

4.完成了咸嘉湖校区原药厂场地临时出租给湖南胸科医院租赁合同的续签。


上一条:2019年12月工作计划

下一条:2019年10月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