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2019年5月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6:28浏览数:

一、综合管理科

(一)常规工作

1.做好了我处2017年以前的档案补归档及移交工作,共移交档案79卷;做好了2018年处部分档案的整理、分类、编目、归档工作。

2.做好了职工外出培训学习的车票购买、费用报销工作。

3.完成了长期临聘人员杨运清5月份工资发放及保险缴纳工作。

4.协助相关科室及时做好了阳光服务平台3件投诉件的回复工作。

5.做好了处双肩挑人员的教学科研岗位津贴申报工作。

6.做好了各类文件收发、登记、流转、催办;处办公设备购买、报修、更换、话费缴纳、会务准备、日常报账等工作。

(二)住房公积金工作

完成了5月份住房公积金的汇缴工作,新入职教职工公积金账户的开户、转移、离退休老师住房公积金提取等日常工作。

(三)计划生育工作

完成了处计划生育5月报表的统计与上报工作。

(四)临时性工作

1.做好了长期临聘人员杨运清工资调整工作,并补发了5月份工资差额。

2.协助相关科室完成了张公岭北门设计费、幼儿园第091幢房屋安全检测鉴定费及2019年上半年白蚁防治的经费下拨及报账工作。

3.协助住房管理科做好了63栋房屋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所需相关资料的复印、整理工作。

4.协助住房管理科做好了湘江新区一行人与我处共同开展党日活动的接待工作。

二、公用房管理科

1.做好了全校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后勤中心共40个二级单位办公用房具体到每间房间分单位、分颜色区分的示意图电子表格文档。

2.到张公岭校区、桃花坪校区调研办公用房,并对桃花坪校区原工会大楼进行了重新分配及树达学院办公用房微调。

3.起草了学校《2019年防雷设施安全检测协议书》,协议的上报及签订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正在检测中。

4.完成了学校白蚁防治2019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

5.接收了艺校南校区部分楼栋的图纸档案等资料共15盒。

6.做好了其他日常性和临时性工作。

三、住房管理科

(一)不动产权证办证工作

1.通过与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规划处积极对接,补办45栋住房规划意见,完成对45栋住房的规划现状确认。

2.对有质量监督等级证明的历史档案的楼栋进行再次整理,前往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补办了23栋住房的工程质量监督证明。

3.前往长沙市城建档案馆,取回新棠村5栋规划报建资料、桃花坪13栋部分报建图纸。起草新棠村5栋补办规划手续的报告,递交到长沙市国土规划局岳麓区分局。

4.完成邓云原购张公岭校区住房的退房工作。

(二)遗留问题

1.收回陶珊应退存量公有住房。

2.组织召开协调会议,与伍成泉约定二里半村存量公有住房退房时间。力争不断推进解决喻昭友住房遗留问题。

3.为推动李珊帆个人产权证的办证工作,5月29日,前往长沙市税务局第二分局咨询办理进程。

(三)住房管理

1.策划及组织了与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规划处共同参与、以“活力飞扬红五月,登高望远念初心”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

2.组织离退休处、人事处同事,前往赫石北村13号住房现场,对杨承信住房情况进行实地踏勘。随后,安排施工人员对杨承信住房垃圾进行清理。

3.向财务处报校本部2019年5月应收物业费表,为教职工做好后续的咨询、调整、退款等服务工作。

4.做好了维修报告审查、校内房屋交易备案、校内存量公有住房迁入迁出、教职工疑问解答的日常服务工作。

四、经营性用房管理科

1.完成了天马校区6家门面租赁合同的续签工作。

2.完成了天马校区拟装修门面装修保证金的交纳工作。

3.配合天凤社区完成了天马校区相关检查工作。

4.完成了二里半校区5间空置房屋面积的测量工作。

5.完成了校工会张公岭1.2.3号门面的检查工作。

6.参加了全国房地产行业在武汉的全国培训班学习。

7.配合住房管理科完成了相关办证工作。

五、土地管理科

1.在廖志坤副校长率领下,参加了由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及我处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联合踏勘小组,对二里半校区山边土地及房屋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并上报了“关于二里半校区山边土地及房屋安全隐患处理方案的请示”。参与了杨承信房屋安全的隐患处理工作。

2.接收了艺校南校区土地的相关资料。

3.支付了张公岭校区新主入口广场景观环境规划概念方案第三期尾款。

4.清理了部分公房管理资料,编写了《2016年房地产数据集》和《2017年教室统筹基础资料集》。

5.清理了原地产科遗留的部分图纸资料。

6.邀请新奥燃气公司领导,对江边生物研究所鱼类育种中心天燃气安装问题进行了现场勘察。

7.上报了“关于尽快排除实验大楼西北角隐患的请示”,并协调督促长沙市轨道交通地铁4号线工程指挥部尽快消除了隐患。

8.参加了新至善村31栋西侧护坡工程竣工验收会和张公岭校区提质改造工程技术交底会。

 

上一条:2019年6月工作计划

下一条:2019年5月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