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2019年3月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19年04月03日 10:18浏览数:

 

一、综合管理科

  

1.做好了新学期开学办公用品采购工作。

  

2.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湖南师范大学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的通知》的要求,完成了本处2018年以前的规章制度清理工作。

  

3.完成了长期临聘人员杨运清2月、3月工资发放及保险缴纳工作。

  

4.做好了中南大学房产管理处一行人来我处考察调研的接待工作。

  

5.完成了3月份住房公积金的汇缴工作,新入职教职工公积金账户的开户、转移、离退休老师住房公积金提取等工作。

  

6.协助公房管理科、土地管理科圆满完成了湖南艺术职院南院校区的房地产交接工作。

  

7.协助住房管理科完成了45栋房屋的实地勘测任务。

  

8.完成了我处计划生育上半年度统计报表以及流动人口信息的采集、上报工作。

  

9.协助各科室做好了各类报表上报、阳光服务平台信访件回复等工作。

  

10.做好了各类文件、签呈的流转、报刊的收发和会务准备等日常工作。

  

二、公用房管理科

  

1.收回了旅游学院在经纬楼的全部用房,已办理钥匙移交手续。

  

2.根据公用房调整情况,重新核对、统计、更新了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旅游学院、学工处的用房情况数据。

  

3.做好了相关地段的白蚁防治工作。

  

4.做好了原艺术职院南校区房产的交接工作。

  

5.走访了咸嘉湖校区、原艺术职院南校区,了解了这两个校区房屋的基本情况。

  

6.清理了2018年需移交档案。

  

三、住房管理科

  

(一)房产办证

  

1.不断推进不动产权证办证工作。整理图纸及相关资料,向长沙市测绘队递交测绘申请,对学校45栋教职工住宅进行实地测绘。37日,配合测绘队完成实地勘测任务。327日,取回42栋已完成测绘楼栋的缴费清单。

  

2.完成5户住房的退房工作。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5户住房的退房手续,已拿回新的不动产权证。

  

(二)遗留问题

  

1.起草易建平装修补偿、对新至善村7栋住房进行维修的报告并上报学校,力争尽快解决喻昭友、彭献成住房遗留问题。

  

2.多次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递交转移登记申请资料,推动李珊帆办证工作。办证工作因税费问题暂时停滞,颜处带领住房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市税务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咨询办证路径。

  

(三)住房管理

  

1.接待中南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相关工作人员,交流房产办证及住房管理的工作经验。

  

2.向财务处报校本部20193月应收物业费表。为教职工做好后续的咨询、调整、退款等服务工作。

  

3.前往知新村,对知新村房屋使用面积进行实测,与住户就物业费有关事宜进行解释说明。

  

4.逐户张贴公告,通知山脚住户,对强对流天气进行预警。

  

四、经营性用房管理科

  

1.完成了校工会办公楼一楼门面的第二次招投标工作。

  

2.完成了天马校区第15栋二楼门面合同的签订工作,该门面年租金较去年翻了一番。

  

3.完成了天马校区第28栋原配电间的租赁工作。

  

4.完成了2019年天马校区门面上新增流动人口登记工作及2019年天马校区门面流动人口上报工作。

  

5.完成了中国建设银行门面租金预开发票工作。

  

6.完成了直管银行门面上的《经营性用房安全管理责任相关规定》粘贴及告知工作

  

7.配合后勤处完成了天马校区部分维修工作及二里半学生公寓门面的维修清理工作。

  

五、土地管理科

  

1.接收了湖南艺术职业技术学院原校区南院的38亩土地资产,并现场进行了确权。

  

2.完成了2018年度土地管理科档案清理工作,并编写了《2018年度土地管理科工作纪要》。

  

3.参加了由校办组织,房产、基建、绿化、保卫等部门参与的实验中心与图书馆之间道路整治的现场会。

  

4.联系了长沙市住建局,了解了我校张公岭校区新校门建设用地征用情况。

  

5.完成了我校与长沙市国土资源局界址指界工作。

  

6.完成了“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张公岭校区北大门新入口及景观设计”项目中报账相关手续。

  

7.完成了修建新至善村31栋西侧边坡开工前的协调工作。

  

8.完成了2019年教育厅关于资产管理问答中土地情况的申报工作。

  

9.上报了关于江湾馆建设项目选址的有关情况。

  

10.上报了关于张礼雄房屋拆迁安置补偿合同纠纷重审案的有关情况。

  

11.参加了西广场竣工验收工作。

  

12.填写了2018年终决算土地情况表。
13. 参与了 由街道办事处组织的高坡至五教斋南侧违章建筑的拆除工作。

上一条:2019年4月工作计划

下一条:2019年3月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