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2018年10月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18年11月02日 17:24浏览数:

 

一、综合管理科

  

1.已收2017年各科室需归档档案。

  

2.准确完成10月份公积金的汇缴工作,做好了新入职教职工公积金账户的开户、转移、离退休老师公积金的提取工作。

  

3.做好了10月份计划生育工作和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4.协助校庆秘书组做好了80周年校庆物质分配和派发工作。协助各科室回复了阳光平台信访件8个。

  

  

二、公用房管理科

  

1.核对、更新,上报了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房屋数据工作。

  

2.统计了22个学院用房面积情况。

  

3.实地测量了中和楼共232间房屋的面积。

  

4.起草了2018年白蚁防治有关情况报告汇报处领导。

  

  

三、住房管理科

  

1.校庆期间完成校庆嘉宾资料袋、矿泉水的统计和发放工作。

  

2.桃花坪14户居民取走房产证、国土证。

  

3.经实地查看,及时完成阳光服务平台上游村14栋投诉件的回复工作。在提供书面回复件后,对魏敏桃信访一事再次组织会议进行协调。

  

4. 配合学校“三供一业”工作的开展,对住户信息进行核实、补充。

  

5.妥善完成对胡忧同志租住公房进行调整一事。

  

6.组织基建处、保卫处对上游村12308违规装修一事进行现场查看与劝导,及时制止住户对房屋结构的进一步破坏,督促住户进行整改。

  

7.做好了维修报告审查、校内房屋交易备案、校内存量公有住房迁入迁出、教职工疑问解答的日常服务工作。

  

  

四、经营性用房管理科

  

1.完成了2家到期门面合同的签订及缴纳租金等相关工作。

  

2.完成了天马校区73家门面租金入账工作。

  

3.完成了校工会办公楼一楼门面招租工作,并配合财务处退还了未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

  

4.完成了天马校区所有门面招牌登记工作。配合后勤处完成了天马校区门面内漏水的维修工作。

  

  

五、土地管理科

1.多次与长沙市轨道交通地铁4号线一标工程指挥部对接,完成了麓山南路两侧人行道、广场、体育馆外坪和围墙及部分绿化等工程的恢复,保证了校庆的顺利进行。

2.协调了环卫工人休息室的摆放位置。

3.联合基建处现场查看上游村等地段,为华民慈善基金会捐赠建筑选址做了准备工作。

4.多次到长沙市规划局调取相关资料,为收购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南校区做了准备工作。

5.多次联系望城农业科技园,为办理望城乔口鱼类育种中心土地权证做准备工作。

6.参与了望城乔口鱼类育种中心前坪建设与办公楼维修和麓山路西侧工会至木兰楼地段绿化工程验收工作。

7. 完成了 2018 年本科教学评估土地信息的申报。

上一条:2018年11月工作计划

下一条:2018年10月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