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2018年9月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18年10月11日 17:22浏览数:

 

 

一、综合管理科  

 

1.完成了9月份住房公积金的汇缴工作。

 

2.计划生育工作:完成了流动人口信息采集表、避孕套发放与自备情况登记表、计划生育随访记录表、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及出生缺陷高危人群情况登记表、女职工婚育情况及避孕措施登记表、上半年度统计报表。

 

3.做好了湖南师大校报的数据审核;单位基本情况及整体绩效目标表;2019年公积金预算、住房货币补贴预算、经营性用房收入预算等报表。

 

4.做好了离退休老师的困难补助的申报工作。

 

5.2017年处所有档案和历年来房改文件及材料的归档工作正在进行中。

 

6.做好了各类文件、签呈的传送和报刊的收发工作。

 

二、公用房管理科  

 

1.完成了新理化统筹教室及座位数的核对工作;完成了因新理化楼一楼房间改造对部分房间的重新编号工作;参与了新理化楼的钥匙交接和工程验收工作。

 

2.联系相关二级单位报送了办公用房整改报告书并起草回复省巡视组关于办公用房的整改报告。

 

3.现场核对了原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用房并办理了钥匙交接手续;完成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办公场地的房间编号工作。

 

4.参与了到醴陵附属湘东医院的调研工作。

 

5.清理了公用房有关纸质档案。

 

6.报送岳麓区住房保障局我校历史文物建筑相关文字图纸资料。

 

7.核对、更新了二里半校区20172018学校公房新建、拆除及调整的相关数据。

 

三、住房管理科  

 

1.完成吴涛信访件、洪定国信访件、省委第八巡视组移交信访件的回复工作。

 

2.上报2019年住房货币补贴预算、2019年住房租金收入预算。

 

3.完成《已出售公有住房管理办法》定稿。

 

4.走访省直房改办,继续推进李珊帆房屋产权证办证工作。

 

5.前往湘东医院调研,完成航拍任务,为校园沙盘模型制作做好基础数据准备。

 

6.做好了维修报告审查、校内房屋交易备案、校内存量公有住房迁入迁出、教职工疑问解答的日常服务工作。

 

四、经营性用房管理科  

 

1.完成了2家到期门面合同的签订及缴纳租金等相关工作。

 

2.完成了天马校区门面内《商铺安全告知书》的张贴工作,并对门面进行了安全检查。

 

3.完成了《关于校工会办公楼门面招租公告审批的请示》的审批工作。

 

4.配合处领导与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议定了门面合同、租金等相关事宜。

 

5.配合后勤处完成了天马校区门面前基础设施维修工作。

 

五、土地管理科  

 

1.完成了原房产管理科已保存申请报告的清理工作。

 

2.完成了汇克涂料(湖南)有限公司界址指界工作。

 

3.完成了桃子湖文化艺术创业园第三年度的托管费和房产税(共计741万元)的支付。

 

4.多次与大科城建设办公室、湖南大学协商,现已基本完成了出版社南侧微循环道路的修建。

 

5.多次与长沙市轨道交通地铁4号线一标工程指挥部对接,对恢复麓山南路的工程进度进行了督促。

 

6.多次催促生命科学学院办理支付望城乔口鱼类育种中心土地尾款的相关工作。

 

7.参加了咸嘉湖校区与地铁六号线指挥部关于咸嘉湖校区提质改造有关问题的协调会。

 

8.参与了收购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南校区土地的前期工作。

 

9.参与了麓山南路消防站危房改造工程的协调工作。

 

10.参与了湘东医院校区航拍工作,收集归档了土地红线图和地产证等资料。

 

上一条:2018年10月工作计划

下一条:2018年9月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