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6月份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18年07月16日 17:16浏览数:

综合管理科

 

1、针对处办公室搬迁和人员岗位调整,固定资产相应发生了变化,综合管理科对处现有固定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核对和变更工作。

 

2、按时做好了6月份计划生育月报工作,协助计生办完成了天马校区流动人口抽检工作。

 

3、准确做好6月份公积金的汇缴工作和退休教职工的提取账户转移工作。做好了公积金年审的前期工作,校办公会通过了2018年公积金基数调整的请示;收集了全校在职教职工的工资卡号、身份证号、电话号码等基本信息表。正在收集离职、调离和离退休教职工封存账户的身份证复印件。

 

4、清理了20012015年公积金的纸质档案。

 

5、做好了教职工分批到南京大学学习、调研和北京化工大学举办的高等院校固定资产综合管理信息化培训学习的前期工作。

 

6、协助各科做好各类报表上报工作。

 

7、做好办公室报账、杨运清工资发放等日常工作。

 

 

 

公用房管理科

 

1填报了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相关数据。

 

2、走访、了解了各校区每栋公用房的具体位置及大致情况,更新了公用房数据。

 

3、组织完成了2018年防雷设施检测工作,检测结果将尽快上报学校。

 

4、清理了原房产管理科移交的纸质档案、整理了本科室2017年需移交学校的档案。

 

5、加强学习和调研,做好7月份去南京大学学习调研的有关准备工作。

 

6、做好了其他日常性及临时性工作。

 

 

 

住房管理科

 

1. 走访省国资委、国土资源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我校教职工房改房办证后续处理方案进行详细咨询。

 

2. 向教育厅递交了《关于办理不动产证土地问题的请示》和《关于我校教职工房改房办证后续处理方式的请示》。向市政府递交了《关于我校教职工房改房办证后续处理方式的请示》,已得到市政府的回复。

 

3.向学校上报《关于房产办证信访举报问题整改工作的请示》。

 

4.向学校上报《湖南师范大学已出售公有住房管理办法(试行)》定稿。

 

5.向学校上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存量公有住房进行维修的请示》。

 

6.协助桃花坪校区26户居民取走房屋产权证和国有土地使用证。

 

7.向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上报对刘雪飞等10名教职工房产证进行销户的申请,顺利得到批复。目前有谢超等3名教职工已办理退房手续。

 

8.取回市规划局出具的关于学堂坡南区1栋等5栋住宅不动产登记有关事项的复函。

 

9.妥善高效地完成了陶伟军实名举报件后续整改工作。

 

10.妥善解决唐明煊住房调整事宜,保障教职工住房安全。

 

11.做好了维修报告审查、校内房屋交易备案、校内存量公有住房迁出、教职工疑问解答的日常服务工作。

 

 

 

营性用房管理科

 

   1、完成了《湖南师范大学经营性用房管理办法(试行)》,《关于经营性用房统筹管理的请示》的制定及学校审批工作。

 

2、向天马校区所有租户发放了《商铺安全再次告知书》。

 

3、起草了天马校区2018年经营性用房租赁合同。

 

4、配合计生办完成了天马校区流动人口抽检工作。

 

5、配合后勤处、教务处完成了天马校区多处维修、线路改造等工作。

 

6、积极完成处领导交代的任务,配合我处其他部门工作。

 

土地管理科

 

1、清理了原房产管理科部分纸质文档。

 

2、清理了已购福利房又租住校内存量公房的住户情况。

 

3、完成了赫石坡12栋燃气入户安装工作。

 

4、完成了张礼雄房屋拆迁重审诉讼委托律师费用的支付。

 

5、完成了抗洪排渍费用的支付。

 

6、完成了本年度“两山一湖”税费支付。

 

7、完成了2018年上半年门面拆迁户过渡费的发放工作。

 

8、完成了岳麓山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长沙市国土资源局、湖南丽时服饰有限公司界址指界工作。

 

9、参加了老校门复建及新传院南侧绿化工程竣工验收会;参加了重建茶山村1栋附坡及工会、保卫处、气象园房屋外装饰工程技术交底会。

 

10、参加了长沙市轨道交通地铁4号线一标工程指挥部组织的麓山南路恢复工程及周边房屋维修协调会。

 

11、多次与湖南大学协商恢复在借道期间拆除的出版社消防通道大门。

 

12、正在办理支付望城乔口鱼类育种中心土地尾款的相关工作,现已完成校内多个部门的会签。

 

13、上报了关于消除北村4栋安全隐患的报告。

上一条:2018年暑假工作总结

下一条:2018年6月份房地产管理处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