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4月份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18年05月04日 17:08浏览数:

 

综合管理科

 

一、在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同仁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按时顺利的完成了办公室的整体搬迁工作。

 

二、完成了办公室搬迁下列后续工作:办公设备及用品的配置、饮水机、电话与网络的安装调试、旧空调移机5台、废旧办公设备的报废处置、窗帘的安装、现固定资产清查、办公室维修不到位的整改等工作。

 

三、完成了办公室门牌、工作去向牌和科室岗位职责牌的制作和安装工作。

 

四、完成了天马门面流动人口信息核对工作和4月份计划生育报表。

 

五、准确及时完成了4月份公积金的汇缴工作。配合省公积金中心在我校开展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

 

六、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对我处2014.1.1-2018.10.22违规公务接待进行全面清理和退款,共计退款22640元整。

 

七、发放了杨运清4月工资,缴纳了4月份电话费,并把2台电话的预交话费改为通话费缴费。

 

八、办公室各类文件及签呈的及时传送、收发。

 

 

公用房管理科

 

一、根据上级部门及学校要求,组织全校各学院统计并汇总完成了行政办、学工办、教务办、科研办及研究生办五办用房情况表和各学院专业技术人员办公室使用情况统计表、组织机关各处室完成了校领导及机关各处室办公室使用情况统计表,已上报省教育厅校领导及机关各处室《省直机关人员办公室使用情况统计表》和清册。并一一回复了各二级单位在填表过程中的各种疑问,其中有些数据还在进一步的整理完善过程中。

 

二、完成了二里半校区实验中心办公用房使用情况的实地登记、核实及数据更新工作,已形成文字及表格材料汇报处领导。

 

三、参与了由学校纪委牵头,分四个小组对全校二级单位进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专项督查办公用房的督查工作,我处负责办公用房面积测量及疑问的解答工作。  

 

四、陪同监察处领导到音乐学院、体育学院、高师培训中心、环境教育中心等查看了办公用房使用情况。陪同处领导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用房管理处学习调研。

 

五、到校档案馆查询、核实并整理了房地产管理处2014年至201510月招待费明细。并按要求做好了相关数据的整理、说明工作和招待费超标部分的退还工作。

 

六、起草了学校2018年白蚁防治报告及协议,学校已完成了协议的签署工作。根据各校区白蚁防治报告,本月已经启动了2018年白蚁治理工作,现已经完成桃花坪校区,天马园区,咸嘉湖校区已发生白蚁危害区域的治理工作。起草了2018年防雷设施检测报告及协议,并报处领导审定,联系做好了体育学院田径场防雷设施的检测和相关整改工作。

 

 

住房管理科

 

一、四月份已完成工作

 

1.完成保险柜资料重要资料的清理和移交工作。

 

2.走访省直机关事务局住房管理处,询问公有住房清查工作进度,以及校内已购公有住房销户、过户等问题。

 

3.回复省委巡视组信访问题中有关住房的相关问题。

 

4.收回南院老食堂201房,妥善处理了10余年未解决的占房问题。房屋钥匙已转交给离退休处,将此房借出作为南院老年活动中心使用。

 

5.外院借用特聘教授用房一套,借用时限为6个月,已经完成房内资产移交工作。

 

6.桃花坪校区12户居民取走房屋产权证和国土证。

 

二、正在进行中的工作

 

1.处理上游村12栋、景德村3栋两起违规装修事件,上游村12栋正在进行整改,景德村3栋住户仍需进一步协调。

 

2.房产证销户工作。因换购销户的10户居民中,除邓美成在国外,其他住户均已经顺利取得联系。喻昭友、钟华暂时表示不愿销户,剩余7户中有3户资料已完备,其余资料正在积极收集中。

 

三、小结

 

1.四月份资料清理和移交工作进展较缓慢,还需加强推进清理工作。

 

2.房屋巡查力度不够,应及早遏止违规装修类事件,尽量避免教职工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3.应尽快出台存量公有住房与已出售公有住房管理办法,完善住房管理规章制度。

 

 

经营性用房管理科

 

一、联合计生办、三真医院、天风社区对天马校区门面从事餐饮行业的32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体检并办理了健康证。

 

二、配合天风社区完成了天马校区门面流动人口抽查工作。

 

三、置换了天马校区35户门面押金收据。

 

四、协调后勤处完成了天马校区111345号门面房顶漏水的维修工作。配合大科城完成了南院交通银行门面前塌方的维修工作。

 

五、积极配合我处其他部门完成了办公用房面积督查、档案馆接待用餐发票清查工作。

 

 

土地管理科

 

一、做好了原地产管理科的部分工作交接。

 

二、清理了原房产管理科部分纸质文档。

 

三、办理了两山一湖本年度的经费支付工作。

 

四、办理了《关于反映朱映红同志廉洁纪律和组织纪律问题的材料》上访的回复工作。

 

五、办理了2018年度抗洪排渍经费支付工作。

 

六、协调了门面拆迁户拆迁遗留问题。

 

七、完成了树达学院与长沙含浦科教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界址指界工作。

 

八、函商了地铁4号线工程指挥部对木兰楼留学生公寓房屋进行维修加固。

 

九、回复并处理了阳光平台反映图书馆路危险!的问题。  

 

十、到市拆迁办了解了长塘山B区征拆资金解冻的相关流程。

 

十一、到长沙市国土局调取了咸嘉湖校区土地红线图及地籍资料。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5月份工作计划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4月份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