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2017年9月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17年10月13日 11:39浏览数:

 

一、 房产管理工作

 

1、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对省直行政事业单位房屋和公务用车资产信息开展调查核实的通知》(湘财资函〔2017〕89)号文件精神,填写了房屋资产信息完善表,已上报到省财政厅。

 

2、催促各单位填写《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单套存量公有住房登记表》,包括处内三组工作人员下户对遗属、子弟等散户的填表工作。

 

3、清理了校本级所有存量公有住房的房屋、住房基本条件和居住人员等情况,填写了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存量公有住房基本情况汇总统计表、单套存量公有住房登记表、存量公有住房房源统计表(包括湘东医院和附中),并上报到省直房改办。

 

4、协调了赫石坡1、2栋中王绍平和刘炳生的腾迁工作。

 

5、由校办牵头,与保卫处、物业中心、居委会等部门一起,对上游村6栋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二、房改管理工作

 

1、通过多方努力成功取得了长沙市处遗办《关于办理湖南师范大学宿舍项目不动产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书》,就茶山村4、5栋、段家坡2栋、长塘山18、19栋办证对市地税局、市人防办、湘江新区财政分局、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下达了文件。

 

2、湘江新区出具了麓山村2、3栋、茶山村4、5栋、段家坡2栋、长塘山18、19栋的地籍测绘报告

 

3、核对茶山村4、5栋、段家坡2栋、麓山村2、3栋等5栋及李珊帆等7户教职工住宅清册和职务职称表。已递交省直房改办审批。

 

4、组织填写、收集茶山村4、5栋、段家坡2栋等3栋住宅不动产登记的户袋材料。

 

5、整理学校所有房产证、国土证及历年来收集的教师换购、退购的房产证并登记造册。

 

6、做好了9月份公积金汇缴工作。

 

三、地产管理工作

 

1、参与了张礼雄案重审工作。

 

2、正在进行医学院规划调整的后续工作。

 

3、协助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办公室做好二里半自有住房拆迁的前期工作。

 

4、处理了学校历年征地拆迁遗留问题。

 

5、参与了学校校园规划制定工作。

 

四、经营性用房管理工作

 

1、续签了天马校区910月份到期门面合同4份,租户已交银行缴费回执单。

 

2、完成了天马校区大部分门面流动人口登记工作。

 

3、做好了桃花坪校区、咸嘉湖校区、南院校区门面摸底工作。

 

五、处办公室工作

 

1、做好了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报送《未按时到岗人员情况登记表》,办公用品添置、发放,办公设备的检查、维修联络及内务整理工作。

 

2、清理了暑假期间各种费用的开支情况。

 

3、完成了2016年前部分档案的移交工作。

 

4、办理了杨运清20177-8月工资的领取、发放及保险缴交工作。

 

5、组织做好了学法考试相关工作。

 

6、协助做好了部门工会参与校工会篮球比赛有关工作。

 

7、做好了公文的取送及其它衔接联络工作。

 

 

 

房地产管理处

 

                                                       20171010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7年10月工作总结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7年10月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