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2017年暑假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17年09月19日 11:36浏览数:

 

一、     房产管理工作

 

1整理了28个教学单位的所有房间的使用情况,绘制了有标准教室的29栋房屋房间使用情况示意图

 

2、组织了赫石坡1、2栋8套住房的腾迁工作

 

3、    调整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用房。

 

4、将长塘山人才引进用房中3套住房内存放的家具全面集中到了木兰楼架空层仓库内。

 

5、参与了大学科技城建设师大校门口拆迁入户调查工作。

 

6、安排了开发城三楼旅游学院、法务办、附校办的临时过渡场所,并组织、协调、督促了三个单位的搬迁及佘辉的腾房工作

 

7、参与大学科技城建设拆迁指挥部的选址工作,安排开发城三楼作为大学科技城建设拆迁指挥部办公场所。

 

8、填报了《2018年省直行政事业单位新增资产申报表》。

 

9、参与了附小食堂和茶山村10栋的竣工验收。

 

10、组织、指导、督促各单位填写《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单套存量公有住房登记表》,并组织处内职工分三组下户对遗属、子弟等散户的填表工作。

 

二、房改管理工作

 

1、7月27日,在校二楼会议室成功承办了市政府关于湖南师范大学48栋住宅规划报建手续问题协调会。参会单位有:市、区处遗办、市、区规划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区住建局及街道办事处的代表。会后就办证相关问题进行了请教和咨询,收效颇丰。

 

2、多次与市、区规划局联系,协调新棠村4、6栋的规划问题,现市处遗办出具的《关于办理湖南师范大学宿舍项目不动产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书》已交市规划局办公室。为以后的46栋规划报建问题的解决开启了先锋。

 

3、麓山村2栋、桃花坪8栋进行了测绘。

 

4、多次与处遗办联系,长塘山18、19栋、茶山村4、5栋、段家坡2栋、麓山村2、3栋已拿到批复成功进窗进入地籍调查。

 

5、全科人员于7月17、18日到桃花坪校区收集了桃花坪教职工住宅1、3、4、8、9栋的户袋和栋袋材料,并核对其扩建和换购名单。

 

6、制作长塘山18、19栋、茶山村4、5栋、段家坡2栋、老锅炉房1、2、3栋、麓山村2、3栋的清册。

 

7、协调市、湘江新区国土局,就麓山村2、3栋的地籍事宜,多次与左家垅村委联系,现已协调好并已盖章。

 

8、根据处遗办要求,制定了《湖南师范大学处遗项目倒计时安排表》并送达。

 

9、准确无误地做好2017年的公积金基数调整、年审和7、8月份的公积金汇缴工作;呈报了2018年住房公积金和货币补贴的预算。

 

10、组织做好了存量公有住房清查工作的动员培训会议相关工作。

 

三、地产管理工作

 

1、参与了二里半征收拆迁摸底工作。

 

2、完成了茶山村十栋天然气管道安装及验收工作。

 

3、参与了南院校区麓山路段提质改造工作。

 

4,完成了医学院规划调整的公示工作。

 

四、经营性用房管理工作

 

1、制定了天马校区门面2017年—2018年租金上涨幅度表,并经处务会通过。七月底前,续签了天马校区即将到期门面合同65份,租户已交银行缴费回执单54张。

 

2、统计了二里半校区征拆门面的具体情况。

 

3、协调后勤处处理了多起因暴雨引起的天马校区门面下水道堵塞问题。

 

4、协调后勤处处理了天马校区原医务室改造问题。

 

5、协调信息化办做好了天马校区机房的安置工作。

 

6、做好了天马校区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发射塔的合同续签工作。

 

7、做好了天马校区华图培训门面的合同续签工作。

 

五、处办公室工作

1、暑假期间本处公章的管理和使用。

2、完成了暑假期间各种公文的取送工作。

3、协助其他科室做好了相关工作。

4、完成了处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7年9月工作安排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7年6月1日-7月7日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