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2017年4月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17年05月05日 11:26浏览数:

 

一、    房产管理工作

 

1、到湘潭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高校学习调研,听取了教室统筹使用管理的经验。

 

2、起草了《关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用房安排的报告》。

 

3、完成了二里半校区、张公岭校区、咸嘉湖校区、桃花坪校区、天马校区的白蚁防治工作;

 

4、配合体育专业高考,对体育学院6栋房屋进行了防雷检测。

 

5、 参与校卫队危房改造装修技术交底会、工程与设计学院职教师资实训大楼主体验收、附小科普楼工程基础验收工作。

 

6、 全校教室统筹自查工作已基本完成,收取了30个教学单位填报的的房间使用情况表。

 

7、 清理张公岭校区、咸嘉湖校区、桃花坪校区的图纸,并将所有建筑物平面图拍照存电子档。

 

二、房改管理工作

 

1、与省直房改办、长沙市规划局、处遗办、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单位联系。通过多方努力,成功组织了桔洲街道办事处、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岳麓区住建局、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我处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处遗”工作联席会,根据实际情况把所需办证楼栋决定分类启动处遗程序,为后续办证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2、根据联席会议精神,又一次清理所有楼栋的资料,把其归纳成材料比较齐全的、部分有的、基本上没有的等三个类型。决定采取分步走的方案。

 

3、加强横向联系,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李洋、李平到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名校学习调研。

 

4、准确及时的做好了4月份公积金汇缴工作。

 

5、清理了保险柜所有材料并制定清单,分类归档。

 

6、热情细心接待来电来访,收集和解决办证中存在的遗留问题。

 

三、地产管理工作

 

1、进一步完善了咸嘉湖校区整体控制性规划调整工作。

 

2、对咸嘉湖校区食堂综合楼重新定位,予以论证形成文字报告,上报学校审批。

 

3、完成岳麓山大学科技城规划与我校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的对接工作。

 

4、与长沙市轨道交通四号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召开协调会,商定以“只占不征”的用地模式处理湖南师大站站点附属建设用地问题,协定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将全力支持二里半艺体馆项目的立项审批。

 

5、参与了咸嘉湖教学实验综合大楼建设项目任务书的研讨工作。

 

6、协调解决了金星大道景观建设工程中涉及咸嘉湖校区范围内的相关建设事宜,与岳麓区城管执法局签订纪要,明确不影响咸嘉湖校区土地权属,且教学实验综合大楼竣工后恢复工作由城管执法局承担。

 

7、联系新建房屋天然气、土地指界、征地拆迁户子弟入学等日常工作。

 

四、门面管理工作

 

1、积极跟进新大新门面租金催缴有关工作,并递交了“关于催缴新大新酒店租金有关事宜的请示”报学校审批。

 

2、完成了28栋1号门面合同的签订工作,收取了一年的租金。

 

3、完成了园区内洗衣机场地合同续租、缴费工作。

 

4、完成了海王星网吧上半年缴费工作。

 

五、处办公室工作

 

1、初步整理了本处2016年电子及纸质档案。

2、完成了本处2017年大部分经费的申请、下拨联系协调工作。

3、组织做好了本处赴湘潭及北京高校调研相关工作。

4、做好了本处工勤考级人员考试相关工作。

5、组织做好了校工会羽毛球比赛训练有关工作。

6、做好了有关接待工作。

 

 

                                                                   房地产管理处 

                                             2017年5月3日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7年5月工作安排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7年4月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