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2017年2-3月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17年04月06日 11:25浏览数:

 

一、    房产管理工作

 

1、    上报了2016年资产变化的情况。

 

2、在处理田毅夫等人的诉求时配合法务办收集了有关证据,参与了庭审

 

3、为做好教室统筹,召开了全校教学用房摸底工作会议,整理了教学单位图纸,并将通知、图纸等发放到各单位。

 

4、到中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参观学习,听取了教室统筹使用管理的经验。

 

5、检查督促25栋房屋的防雷设施维护维修工程的完成情况,并对施工现场进行拍照。

 

6、完成了白蚁防治合同的签订。

 

7、参与公管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科研楼扩建工程、赫石坡附1栋附坡工程、新至善村32栋维修工程验收。

 

完成二里半校区5栋学生公寓的房间数据清理。

 

二、房改管理工作

 

1、本月在颜处的带领下,我同郑处一道分别到湘江新区管委会、处遗办、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办证协调,三方基本统一了看法,第一批11栋不走处遗程序,按不动产登记的工作流程办理,其余的走处遗程序。

 

2、与长沙市测绘队联系,桃花坪203)栋、238)栋、249)栋测绘报告等待缴费取证;331日上午我们科三人陪同测绘队二位同志对桃花坪13栋、161)栋、214)栋进行了重新测绘,目前已进窗,正在等待领取缴费通知单。

 

3、与省直房改办进行了汇报、沟通,他们表示会支持我校工作,科里正在准备做好相关的报批工作。

 

4、对科里的历年来的资料进行了分类梳理装订,并登记造册,共制作了资料盒23个,目前此项工作还在继续完善中。

 

5、本月科里同志积极协助房管科收集、整理公共用房摸底工作中所需的图纸,组织会议签到,发放开会资料,圆满完成了任务。

 

6、加强与不动产登记中心联系,组织科里同志网上学习新的不动产证办理的政策与相关规定,以便后续办证所需

 

7、做好公积金汇缴和办公室日常工作。

 

8、接待和处理办证中教职工存在的遗留问题。

 

三、地产管理工作

 

1、医学院调规已基本通过。

 

2、预算解决了门面过渡费遗留问题。

 

3、再次调处了吴汉华遗留问题。

 

4、参与了市、区政府对学校红线内插花户的调研。

 

5、完成了市供销社与南院校区的土地指界工作。

 

四、门面管理工作

 

1、参加了绥宁县插柳村扶贫工作。参加了与中南大学、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的交流学习。

 

2、积极配合天凤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完成了天马园区门面道路的维修,15栋全部广告牌的拆除,30栋门面前下水井的疏通工作。

 

3、完成了天马园区门面的消防安全、文明经营、计划生育等情况的检查登记工作

 

4、完成了新门面水电安装工作。完成了天马园区最后一个场地的续租工作。

 

5、完成了田径场平面图的绘制工作。

 

6、与移动、联通、电信协商了相关续租工作。

 

7、积极处理新大新、陈建国门面问题,已发两次告知函、一次电话通知其来房产处协商租赁事宜。

 

五、处办公室工作

 

1、做好了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办公楼保洁工作,办公用品采购、发放,电话费缴纳,信件收发等。

 

2、完成了2016年党政管理机关和教辅单位绩效奖励考核评议有关材料的上报工作。

 

3、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起草会议报道并挂网。汇总、整理2017年2-3月本处各科室工作计划并挂网。

 

4、做好了各种公文的上报工作。

 

5、着手电子及文书档案的整理工作。

 

6、起草了本处公章管理办法初稿

 

7、做好了教职工个人信息采集、核对及上报工作。

 

8、做好了各项经费的回拨及下拨有关准备工作。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7年4月工作安排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7年2月—3月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