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2016年12月、2017年元月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17年01月24日 11:15浏览数:

一、房产管理工作收回了校医院桃花坪校区医务室出租房屋,并将整改情况上报审计处;在后勤处的组织下,和财务处、审计处等单位一起,分7次对学校近40个部门进行2017年房屋维修申报项目踏勘;对“2016年防雷维修维护方案”的预算进行初审和复审,并按学校要求进行了招标;填报了“高等学校基本情况表”中的房产数据;参加了美术学院读书写生亭的竣工验收和钥匙交接,湖南鱼类鲤鲫遗传育种中心房屋验收,赫石南村49号附坡工程验收,校卫队危房改造的主体验收;清空了亮化工程在“两山一湖”存放的物品;完成了长塘山B区19栋102家具的清理及搬迁工作。

 

二、房改管理工作

1、与不动产登记中心联系,关注与学习新的不动产证办理的政策与相关规定。

2、根据办证新规定进一步整理收集完善房改房、安置房的楼栋资料和户袋材料,做好住户名单和房款缴费清理、核对工作。

3、核对原已办和正在办理房改房产权证住户名单,收取换购房教职工原购房的产权证,上交房产局注销及办理新的产权证。

4、清理维修基金和办证费欠款

5、完成了教职工12月份住房公积金汇缴工作。

6、收集和整理办证中存在的遗留问题。

 

三、土地管理工作

1、医学院调规己进窗。

2、解决了李锡宏、廖金文拆迁遗留问题。

3、重新调处吴汉华遗留问题。

4、向省政协有关部门汇报了学校红线内插花户问题。

 

四、门面管理工作

1、续签康之源热水系统合同,发放合同及发票。

2、增设一家门面。

3、向财务处上报了学校门面总面积、总租金、开专用发票门面总租金等事宜。

4、与信息办协调了电信、移动、联通发射塔的事宜。

5、解决了门面前管道堵塞,门面水管堵塞等工作。

 

五、处办公室工作

1、编制完成了2016年本处安全工作有关材料、迎接完成了2016年安全维稳工作检查。

2、完成了全处2016年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计划,2016年处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全处教职工2016年年度考核有关工作。

3、完成了各种开支的报账工作。

4、完成了杨运清工资发放、保险缴交及补缴工作。

5、做好了2016年退休教师2人学校困难补助相关工作。

6、组织做好了本处工会活动相关工作。

7、按学校要求做好寒假值班工作。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7年寒假工作安排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7年工作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