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2016年暑假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16年09月12日 10:03浏览数:

 

一、 办证工作

 

1、办好并发放了11栋经济适用房共141户的房产证。

 

2、根据市规划局要求补办了54栋房改房的报建手续,取得了所有楼栋的规划测量现状图。

 

3、整理了办理房改房申购审批手续的购房资料。整理、完善了房改房、安置房的楼栋资料和户袋材料,做好了住户名单和房款缴费清理、核对工作。

 

4完成了原已办和正在办理房改房产权证的住户名单,收取了换购房、扩建房、教职工原购房的产权证,已上交房产局注销并办理新的产权证。

 

5、缴纳了房屋办证的各种费用,包括住房所有权登记费、各种测绘费等。

 

二、天马公寓门面管理

 

1、起草了临街门面合同并报经学校同意,所有门面租金上涨5%。共签订了59份合同,共计收入300余万元。

 

2、妥善处理了天马公寓园区内20—22栋租户,签订合同6户。具体完成:下发《关于天马学生公寓内20—22栋租户门面到期清理》和《天马学生公寓20—22栋租户清理》通知,向学校提交了《关于天马学生公寓20—22栋门面处置的请示》,组织工作人员处理天马学生公寓20—22栋租户上访事件7次,起草天马学生公寓内20—22栋门面合同,并报经学校审批通过,完成了天马学生公寓内20—22栋租户烟囱的拆除工作。

 

    3清理了3031栋附一楼,清理后目前可使用面积:1347平方米。向学校上报了《关于3031栋附一楼清理与规划使用工作的请示》,对30、31栋附一楼进行了测量与清理,30栋附一楼测量的面积(消防通道177平方米,网吧洗手间16.5平方米,其他639.8平方米),可用面积: 657平方米。31栋附一楼测量的面积(左外182平方米 ,中间478平方米 ,右外690平方米)。

 

4、收回了园区内15号栋三楼博文考研门面,已将其广告招牌与宣传横幅拆除。另拆除了园区内门面不规范招牌5户。

 

5、完成了12—1414龙园包点冷冻库外机的搬迁工作。已将其搬迁至该楼栋的楼顶。

 

6、处理了3034临街门面餐饮店烟囱安放工作,要求租户做了地下排油烟管道;拆除了3032—3912—1415两租户私自搭建的违章建筑。

 

7、协助校计生办完成了聘用人员、门面承租人员信息表的登记工作。

 

8、协助后勤处对天马学生公寓水电进行了改造及处理多起房屋漏水与门面停电停水问题。

 

9、拟定了《门面租金明细表》,《天马学生公寓门面管理办法》,《天马学生公寓门面汇总表》等。

 

三、房产管理工作

 

1、做好了公共用房的安排工作。

 

安排美育中心办公用房在木兰楼北栋426西头;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木兰楼北栋326号教室一间;安排文学院木兰楼北栋架空层101号画室一间。

 

2、住房管理

 

对张公岭扣租人员的房租作出了整体调整;安排了浴室楼205和209给新疆来的辅导员。

 

3、对田毅夫上访材料进行了回复

 

   首先介绍了学校总的情况及房产管理的难度,然后将收回唐静儒住房的依据、经过、处理情况以及直接参与搬家的相关人员及单位基本情况如实进行了汇报。 

 

4、房屋的接收工作

 

接收“两山一湖”学校所租房屋。收回了木兰楼北栋架空层房屋12间(原生科院过渡实验室)。

 

四、地产管理工作

 

1、“两山一湖”托管工作顺利签约

 

由我处牵头,校办、财务处、审计处、监察处、法律办参与,与岳麓山旅游文化开发公司就我校的租用范围、租用方式、租用价格、租金支付方式、协议文本等内容多次协调沟通,为“两山一湖”协议的最终签订做了大量的工作。2016年8月10日,蒋洪新校长代表学校与岳麓山旅游文化开发公司顺利签约,学校将托管“两山一湖”北片A区1、2、3栋物业,建筑面积共计6650.21平方米,托管期20年。学校将充分利用学科优势,将这一片区打造成湖南师范大学桃子湖文化创意产业园

 

2完成了学校“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项目校内招标工作并对招标结果进行了公示。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中心集中采购和校内招标,确定了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北京世纪千府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为2016版校园建设规划的设计单位。暑假期间,规划设计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合同约定,2016年9月3日设计初稿将与学校见面。

 

3、协助财务部门处理了长塘山B区征收款的退款工作。

 

4、做好校园土地的其他工作,包括医学院地铁口方案的审议、校内插花户的清查及医学院原药厂垃圾清运方案工作等。

 

五、其他工作

 

1、在2016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中,我处圆满完成了对全校房产、地产的全面清理工作,与财务处一起完成了学校房产、地产财务账与实务帐的对接工作,掌握了全校房产、地产的真实情况,做到了实物有账、心中有数。

 

2、完成了本科教学评估中二里半校区、南院校区、咸嘉湖校区、张公岭校区、湘东医院、天马学生公寓、校外租用的房屋的数据上报工作。

 

3、参与了长塘山B区学生公寓主体验收工作。

 

4、到省直房改办联系了李珊帆购房款有关问题。

 

5、校卫队平房拆除工作,向保卫处和校卫队平房内住户发出了限期腾房通知。

 

6、组织我处干部职工赴我校驻村扶贫点访贫问苦。

 

7组织我处干部职工开展了“两学一做”教育专题讲座。

 

                                  

 

房地产管理处

 

                                2016年9月12日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6年10月工作安排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6年9月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