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2016年暑假工作安排

发布人:日期:2016年07月11日 10:00浏览数:

根据学校校长办公室发布的《关于2016年暑期及下学期开学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本学期定于7月11日开始放暑假,下学期在校生定于9月3日(星期六)报到、注册,9月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全体教职工7月11日起安排轮休”,结合本处实际情况,现将本处2016年暑假工作安排如下,请各科室既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质量地、圆满地完成暑假各项工作任务。

 

一、房产管理科工作任务,由蔡炳华副处长牵头组织,鲁建恺科长负责落实

 

1、配合固定资产管理处,完成国有资产清查的后续工作。

 

2、配合教务处,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

 

3、作为天马公寓临时工作小组的成员单位之一,积极做好天马公寓临街到期门面的续租工作和合同签订工作,稳妥做好园区内门面和网吧到期门面的清退工作,协助计生办做好门面的计生管理工作。

 

4、配合基建处,做好校卫队危房的拆除工作。

 

5、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用房协调工作。

 

6、做好统战部的办公用房协调工作。

 

7、做好新疆籍学生辅导员的办公室和宿舍安排工作。

 

8、做好唐静儒遗留问题的书面回复工作。

 

二、地产管理科工作任务,由颜希毅处长牵头组织,黄武阳科长负责落实

 

1、做好《“两山一湖”北片A区物业托管协议》的对接、谈判、签订工作。

 

2、做好二里半校区校园建设规划在湖南省政府集中采购中心的招标工作。

 

3、做好南院校区、咸嘉湖校区、桃花坪校区、张公岭校区、天马园区校园建设规划的校内招标工作。

 

4、招标工作完成后,全面启动六大校区的校园建设规划工作,确保9月3日开学时设计初稿出台。

 

5、负责校园建设规划工作过程中,与设计单位、资环学院的衔接、协调工作。

 

6、完成咸嘉湖校区调规的招标工作。

 

7、完成安置户办证的相关工作。

 

8、配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按照学校的时间节点要求,做好咸嘉湖校区西北角新建综合大楼的功能定位和面积分配工作。

 

9、参与房改管理科办证的补办规划手续环节,做好与长沙市规划局的对接工作。

 

三、房改管理科工作任务,由郑杰副处长牵头组织,唐仲春科长负责落实

 

1、完成11栋经济适用房的户证发放工作。

 

2、完成房改房、集资房的住户资料收集工作,在房地产管理处门户网站发布相关通知,直至到新闻媒体发布相关通知,确保无遗留问题。

 

3、完成54栋房改房、集资房的规划手续补办工作。

 

4、完成房改房、安置房的栋证办理工作。

 

5、争取完成集资房的户证办理工作。

 

6、争取完成部分房改房的户证办理工作。

 

7、做好李珊帆遗留问题与省直房改办的协调工作。

 

四、办公室工作任务,由冯桂英主任负责落实

 

1、做好暑假各科室工作的衔接、协调、督促工作,由颜希毅处长牵头组织。

 

2、做好暑假期间与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审核办证名单的协调工作,由颜希毅处长牵头组织。

 

3、协助房产科做好唐静儒遗留问题的处理工作,由蔡炳华副处长牵头组织。

 

4、协助房改科做好李珊帆遗留问题的处理工作,由郑杰副处长牵头组织。

 

5、协助工会安排好职工培训等工会活动,由郑杰副处长牵头组织。

 

6、协助支部安排好暑假期间支部三天集中学习活动,由颜希毅处长牵头组织。

 

 

 

房地产管理处
2016年7月10日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6年9月工作安排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6年6月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