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2015年11月工作安排

发布人:日期:2015年12月11日 09:34浏览数:

2015年11月工作安排

 

一、教职工房产证办理工作

 

1、立即以学校名义向岳麓区政府报告,申请将我校未办理房产证的楼栋纳入长沙市“处遗”范围。

 

2、尽快清理住户资料,提交到湖南省住房保障局核对名单。

 

3、按照目前的分类方法,分别组装一袋有代表性的材料,请处遗办指导(根据11月29日下午咨询的信息,需六类资料:报建红线图、规划办手续、国土红线图、交费材料、质监材料、消防材料)。

 

4、确定学校“处遗”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召开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布置工作任务。

 

5、此项工作由颜希毅同志牵头,郑杰副处长具体负责,房改管理科司徒皓、李平、姚志华负责具体实施。

 

二、天马公寓资产移交清理工作

 

由颜希毅同志牵头,杜钢武副处长具体负责,处办公室冯桂英,房产科鲁建恺、黄立,地产科黄武阳、宋科,审计处刘贤林、陈照,财务处黄海军、朱梦雅,法律办谢志钊等同志参加,对天马公寓的房产、地产、门面、门店等进行全面清理,本项工作要求在11月15日以前完成。

 

三、房产、地产清理工作

 

吸取教训,从基础性工作做起,着手开展房产、地产的清理工作。房产先进行分类(能否按教学用房、行政用房、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职工住宅、经营性用房、其他用房等分成七大类,教职工住宅又按已出售、未出售分成两类),然后进行清理;地产按校区(5+4)的面积进行清理,建立房产、地产台账,力争今年放寒假前完成此项工作,确保下学期开学前完成。本项工作由颜希毅牵头,房产管理科鲁建恺、地产管理科黄武阳具体负责。

 

四、班子建设

 

1、请学校尽快配备一名副处长。

 

2、经请示学校领导同意,留用杜钢武副处长继续工作,留用时间至新的副处长到岗、完成工作交接为止,留用期间主要工作任务:天马公寓资产清理及移交工作、湖南鱼类遗传中心土地证办证工作、长塘山B区天然气改道工作、咸嘉湖校区调规工作等。

 

五、遗留问题清理工作

 

1、三个科室全面清理各自的遗留问题,提供文字清单。

 

2、处办汇总。

 

3、处务会讨论,根据轻重缓急的原则,提出处理的意见,报学校审批。

 

六、完成其他临时性、应急性工作。

 

                                                                  房地产管理处
     
                                     2015年11月1日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5年12月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