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赴影珠山抗战遗址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10月20日 11:02浏览数:

1019日,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退休教职工前往影珠山抗战遗址园开展“追忆峰会岁月,缅怀抗日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途径刘少奇天华调查旧址,党员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刘少奇同志在长沙县广福公社天华大队的农村调研工作。深入学习刘少奇同志始终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以强烈的责任感求真务实,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的工作精神。随后,大家前往影珠山抗战文化遗址公园参观了抗战将士墓、五十八军指挥部旧址及新10师指挥部旧址、腰子坡战壕等遗址。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从党波澜壮阔的历史中汲取智慧,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身上获取力量。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将围绕本职工作奋发有为,勇于创新,团结奋斗,为推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上一条:刘怀德指导学校白蚁防治工作

下一条:我处召开10月份行政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