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震副校长来我处调研

发布人:日期:2021年01月20日 17:22浏览数:

 


 

 

120日下午,杨震副校长来我处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我处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颜希毅处长主持。

颜希毅处长代表全处职工对杨震副校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代表班子成员从三个方面对我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1、我处部门设置、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2、五年来完成的主要工作;3、今后的工作任务。

杨震副校长对我处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我处提出五点要求:1、团结起来搞发展,朝推动我校发展这一目标共同努力;2、发挥团队成员的工作积极性;3、加强宣传,扩大影响;4、提升管理人员创新、担当及服务意识,遵纪守法,坚持原则;5、对今后重要的工作进行梳理,并提出解决办法。杨震副校长表示,全体职工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大胆开展工作,学校党委行政将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房地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办证、扩地、投身大科城 房地产管理谱新篇

下一条:我处召开2021年1月行政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