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8年09月07日 17:19浏览数:

 

 

96日下午,我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蔡炳华副处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第一,各科室负责人对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小结,主要有对巡视整改的回复、接管了工会超市、公积金年审、存量公有住房档案的汇编。并提出了9月份工作的计划。

 

第二,张荣钢副处长传达了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教授《四川大学的本科教学改革创新》专题报告。

 

第三,蔡炳华副处长传达了621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四川成都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重要讲话。

 

第四,颜希毅处长传达了学校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上李民书记的报告以及新学期工作会上蒋洪新校长报告的内容,颜希毅处长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认真领会学习、贯彻落实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其次,对各科室2018年暑期工作汇报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主要是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积极参与“三供一业”改革(牵头负责房产信息的收集与整理)、数据库建设、档案移交、账目清理以及校庆捐款等工作。

最后,颜希毅处长要求全处干部职工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做工作要认真负责,抓重点、做好、做细、做实,准确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我处赴湘东医院实地调研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暑假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