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赴省内外7所高校调研

发布人:日期:2017年05月08日 11:29浏览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2017年提出的工作任务及要求,就做好学校教室统筹、住房清理、物业统筹及经营性用房统筹管理等工作,推进学校后勤保障建设,我处组织相关部门及本处相关人员于2017年3月30日至4月15日赴省内外7所高校进行了学习和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的管理经验,为规范、加强学校房产管理工作,充分利用学校有限的土地和房产资源,从根本上改变公房管理等方面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制定出台相关政策做准备。在调研学习过程中,我处和7所高校相关部门就学校迫切需要解决的公房统筹、物业管理、门面统筹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学习,调研形式丰富多样,包括视频宣讲介绍、查看文件资料、实地走访、对共性问题和困难相互探讨等。此次调研意义重大,调研让大家开拓了眼界,为我们即将着手的工作在提供科学认识、科学决策,促进科学管理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此次我们调研的7所高校是中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湘潭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化工大学。

上一条:岳麓区房产办证遗留问题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校组织部来我处宣布干部调整任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