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7年02月23日 11:19浏览数:

 

2月23日上午,我处在房地产管理处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副校长廖志坤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蔡炳华副处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颜希毅处长总结了房地产管理处2016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全面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机关为学院服务、干部为师生服务、党员为群众服务的观念,怀着对事业的感情、对工作的热情和对育人的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房地产管理处应有的、新的更大贡献。

 

廖志坤副校长对房地产管理处2016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我处2017年主要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培训工作,努力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乐观和谐的局面,积极上进的态势。二是要加强公有住房、公共用房的管理,利用公有住房租赁合同到期和教室统筹使用管理的契机,摸清、摸准信息,规范管理。三是紧抓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的契机,全力开展桃花坪校区征地工作和二里半校区插花户清理拆迁的准备工作。四要加强对经营性用房的统一、规范管理。廖志坤副校长指出,做好房地产管理工作要有整体思路,既要苦干又要巧干,要建立工作台账,要有创新,找亮点,准确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郑杰副处长、蔡炳华副处长就分管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长沙市安居棚改领导小组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