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6年03月07日 09:46浏览数:

 

攻坚克难,创新发展

 

——房地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3月2日下午3时,房地产管理处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处会议室召开,全处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颜希毅主持。

 

会上,颜处长首先强调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并送上新年的祝福。请本处职工宣读蒋洪新校长在2016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后,颜处长就报告中与本处密切相关的几项工作逐一进行了强调和阐释,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观念,尤其党员干部要做“两学一做”的表率;二是要转变“守摊子”观念,拿出“跳起来摘桃子”的勇气干事创业;三是要夯实精品意识,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建设增效创益。

 

接着,颜处长围绕“办证”、“编规”、“建库”、“处遗”八个关键词,对全处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尤其是,紧抓长沙市房产证“处遗”时机,举全处之力,力争2016年完成全部产权证办理任务;认真做好校园建设规划的编制工作,完成咸嘉湖校区调规工作;配合学校做好桃子湖、凤凰山北半部的开发工作和张公岭校区的提质改造工作;做好房地产数据信息库的建立、完善工作,分门别类建立房产台账、房产明细账;全面清理房产管理中的遗留问题,一个问题一份档案、一个问题一个对策,力争尽快妥善解决;加强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使大家努力成为行家里手,独当一面。随后,郑杰副处长就有关工作讲了三点建议:一是紧跟形势,打好“处遗”攻坚战;二是努力创新,提高服务保障质量;三是真抓实干,一锤一锤“钉钉子”。

 

最后,颜处长在总结讲评寒假工作的基础上,详细布置了本处三月份工作安排,号召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蒋校长的讲话精神,抓住机遇,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际行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和处室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房地产管理处 

 

                        201632

上一条:校组织部来处宣布干部调整任命

下一条:2015年度人口计生工作分组测评会在我处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