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 知

发布人:日期:2017年07月17日 09:04浏览数: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是湖南省、长沙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区域创新能力的重大举措。推动建设好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既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也是助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机遇。

 

根据省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麓山南路提质改造是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的首开项目。根据安排,长沙市岳麓区政府将按以下步骤开展工作:第一步“先导示范”,在今年7月启动,主要对麓山南路的“两段三坪”提质改造,具体涉及到我校的地段包括:麓山南路与茶山路交叉口至二里半地段、麓山南路与桃子湖路交叉口至里仁村地段、美术学院前坪、音乐学院前坪;第二步“全线展开”,将在今年9月启动,届时将对麓山南路全线进行梳理,实行统一提质改造;第三步“纵深推进”,将在今年12月启动,将加深对麓山南路东西两厢的提质改造。麓山南路提质改造的全部工作拟定于2018年5月竣工。

 

麓山南路提质改造项目施工将对全校师生出行带来一定影响,请全校师生大力支持项目施工相关工作的开展,在施工期间尽量绕行施工区域,确保人身安全,确保项目施工有序推进。“先导示范”项目将对我校二里半村3栋、4栋、5栋,里仁村1栋、2栋共5栋教职工住宅提质改造,请全体居民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房地产管理处
2017 年7月15日

上一条:通 知

下一条:不动产办证填表通知(第二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