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取住户办证资料的通知(第三批)

发布人:日期:2016年05月06日 09:31浏览数:

 

全校教职员工:

 

在长沙市人民政府的亲切关心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直接指挥下,全校教职员工高度关注的80栋2236户教职员工的房产办证问题,已于2016年元月纳入长沙市处理房产办证遗留问题范围。

 

根据学校党委“先易后难,分期分批;成熟一批,办理一批”的总体部署,我处对80栋房屋的报建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理,上报长沙市“处遗办”审核。

 

根据长沙市“处遗办”的审核,我处已于2016年2月收取了上游村2栋等第一批共8栋住户的办证资料,于2016年3月收取了学堂坡4栋等第二批共3栋住户的办证资料。这11栋住户的办证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审核程序。

 

根据长沙市“处遗办”的审核,目前又有段家坡2栋、茶山村4栋、茶山村5栋的办证条件比较成熟,可列入第三批办证范围。

 

请段家坡2栋、茶山村4栋、茶山村5栋的住户,携带夫妻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于5月9日—5月11日,每天上午8:30—下午17:00,到我处办理相关手续、填写相关表格。

 

为确保办证期间教职员工的正常工作不受到影响,我处中午午休时间照常办公。

 

特此通知。

 

房地产管理处
2016 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收取住户办证资料的通知(第四批)

下一条:公 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