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2019年4月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19年05月06日 17:17浏览数:

一、综合管理科

(一)常规工作

1.完成了长期临聘人员杨运清4月份工资发放、保险缴纳、2019年个人缴费工资基数申报、一卡通办理、开具工资证明等工作。

2.做好了处工勤技能岗位老师考级申报工作。

3.做好了离退休老师相关活动通知的及时传达工作。

4.协助各科室做好了各类报表上报、阳光服务平台信访件回复等工作。

5.做好了各类文件收发、登记、流转、催办;处办公设备购买、报修、更换、话费缴纳、会务准备、日常报账等工作。

(二)住房公积金工作

1.完成了4月份住房公积金的汇缴工作,新入职教职工公积金账户的开户、转移、离退休老师住房公积金提取等日常工作。

2.做好了外派卢光琇医院职工住房公积金返回结算工作。

(三)计划生育工作

1.完成了处计划生育4月报表的上报工作。

2.协助经营性用房管理科做好了为天马门面辖区内流动人口进行健康证更换及育龄妇女免费妇科普查上门服务活动的场地设备准备及服务工作。

3.完成了天马流动人口异动人员的补录及上报工作。

(四)临时性工作

1.协助相关科室完成了易建平装修补偿款、“三防费用”及“门面拆迁过渡费一次性补偿款”的经费下拨及报账工作。

2.协助住房管理科在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完成了49栋房屋相关资料的核对工作。

二、公用房管理科

1.根据学校要求,做好了全校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后勤各中心办公用房填报的汇总统计工作。

2.完成了经纬楼原旅游学院房屋重新分配的相关手续办理工作。

3.起草了2019年全校白蚁防治请示报告及合同,现合同签订已经完成,白蚁防治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4.整理了部分公用房楼栋图纸资料。

5.参加了全国房地产行业在西安的全国培训班学习。

三、住房管理科

(一)不动产权证办证工作

1.完成对42栋房屋测绘的缴费,取回全部测绘成果。

2.整理需要补办规划资料的49栋房屋资料,向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递交申请补办规划手续的报告。目前,湘江新区正在对49栋的资料进行详细审核。

3.前往市规划局,对情况较为特殊的4栋房屋如何补办规划手续进行详细咨询。针对不同楼栋的现实情况,前往有关办事部门查找和问询相应情况。

1)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德政园、晚报大道办事点,查询望月湖九片一栋历史存档资料。对望月湖九片一栋进行实地踏勘,咨询当地社区管理部门。

2)前往城建档案馆,查询桃花坪13栋、新棠村5栋规划资料。

3)前往国土局岳麓分局,咨询新棠村5栋违建处理办法。

4.通过仔细整理每一栋房屋办证资料,查找出有8栋房屋仅有质量监督等级证明的复印件。向质量监督检查站、处遗办现场咨询了补办质量监督等级证明的方法。

(二)遗留问题

1.已收回易建平应退存量公有住房,对新至善村7栋住房维修已基本完成,力争尽快解决喻昭友、彭献成住房遗留问题。

2. 为推动李珊帆个人产权证的办证工作,422日,再次前往长沙市税务局第二分局,递交申请免税的报告。

(三)住房管理

1.联系原西区分局部分住户,前往桃花坪校区、咸嘉湖校区查看可安排的存量公有住房。

2.向财务处报校本部20194月应收物业费表,为教职工做好后续的咨询、调整、退款等服务工作。

3.做好了维修报告审查、校内房屋交易备案、校内存量公有住房迁入迁出、教职工疑问解答的日常服务工作。

四、经营性用房管理科

1.顺利完成了校工会办公楼一楼门面,我处与中标租户的对接、钥匙移交等工作,并退还了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

2.完成了天马校区分租门面的整改工作,并签订了新一轮合同。

3.完成了新大新酒店相关情况的汇报工作。

4.在处领导的指导下,完成了《经营性用房合同管理情况一览表(2016-2020)》表格制定工作。

5.配合计生办完成了天马校区流动人口的体检及健康证办理等工作。

6.完成了长房退还我校天马校区资金的分类工作。

7.配合后勤处完成了天马校区部分零星维修工作。

8.配合公寓中心完成了天马校区内,车辆的登记及核实、检查工作。

五、土地管理科

1.上报了关于艺校南校区功能定位等事宜的请示,经学校党委会研究通过后现已进入实施阶段。

2.经过对二里半校区多次巡查,起草了关于山边土地及房屋安全基本情况的汇报,报请学校领导给予重视和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现场办公,并拟定了巡查路线。

3.彻底解决了二十多年前六户门面拆迁过渡的遗留问题,签订了一次性补偿协议。

4.起草了关于请求支付抗洪排渍经费的报告,支付了2019年度的抗洪排渍费用十万余元。

5.对学校在新雅园购买的三套房屋进行了居住情况摸底。

6.邀请新奥燃气公司领导,对图书馆后道路维修扩建有可能影响天燃气管道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勘察。

7.参加了张公岭校区西边道路的修复工作协调会。

8.参加了岳麓山历史文化步道设计方案咨询论证会。

       9.参加了木兰楼外墙提质改造工程验收会和鱼类遗传育种中心孵化车间改造工程主体竣工验收会。

  

上一条:2019年5月工作计划

下一条:2019年4月工作计划

【关闭】